close

  砒霜店,正如其名,毒如砒霜,取其音"playing store"
  店內藏不少電玩之隱世毒男也。此店不時會為大家獻上我們兩大店主:趙王與Sunilie(師父)。我倆一直有一個希望,就能像其他出名的Gamer 一樣,錄製遊戲短片給所有人看,將快樂傳給大家。我們相信,我們一定可以!
  在這店內,我們除了會將一些錄制的電玩片段上傳上來跟大家分享外,同時亦會發送一些電玩或有趣新聞,成為一個為大家提供娛樂和快樂的地方。

  我們知道,這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,因為在現今的網絡上出現了太多出色的網絡紅人,如Sunilie我最喜歡的外國Youtuber Pewdiepie, 及令我們有遊戲直播念頭的爆機兄弟達哥等。但這是我們的夢想,我們必定會堅持到底!

  我倆都只是在唸書的年青人,只有學餘時間才能工作。我在此強調,我們必以學業為先,興趣為次。所以,上載相隔時間有可能會較長。

  這都是我Sunilie為此店所寫的一些小序。但願得到各位支持及鼓勵,這小小行動已是我們莫大推動力。我們不止是兩人,其後也會加入同一志願的成員。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,歡迎到在這裡按下「訂閱」,及到Youtube訂閱我們的頻道!

  That’s all. Enjoy our happy show~

 unnamed  

 

Sunilie

 

13/4/2014

arrow
arrow

    playing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